懷孕的第四個月(13~16週)


9/2 第一次正式產檢
       超音波上的你大了一點點
       已不再是肧胎狀 有頭有身體了

9/5 抽血做初唐檢查
       這次檢查是另個醫生
       嗯, 他有點冷酷
       說了一切正常 有鼻骨 頸部透明帶正常
       但是, 他居然無預警的說是個女生
     
        嘿! Doctor! 你有問我想知道嗎!!!

        不過我想醫生太早說了 也許還會翻盤
        所以就還沒跟老公說
        (男女我都愛)
        (只是我一直覺得寶寶是男生)


在第13週時, 我們下訂了月子中心
是位在中壢市區的 滿悅 產後護理之家
環境還不錯 接待的小姐人好親切
雖然不便宜 但生完就該好好休息嘛!
就訂了14天!  總算解決一件事

9/10 第一場媽媽教室-明治
        很新鮮有趣
         第一次參加 不知道要瘋狂舉手
         但課後禮還滿好的 覺得很棒

         老公似乎也因為贈品的關係?! 跟我說可以再多報名
         也謝謝老公願意陪著我上課

9/20~24  日本立山黑部五日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趟行程是老公的公司員工旅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概在五月份時就報名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時有計劃懷孕  有考慮萬一懷孕了呢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老公一向樂觀 覺得沒那麼危險 還有他會保護我之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這樣一同參加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真的很神奇, 就剛好在要出去玩的前1週, 我胃口開始好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此這趟日本行還算吃得開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是就不敢去泡澡  有點可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此時是15週  身體上輕鬆很多 不再一直脹氣 反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不舒服時是坐飛機  有點暈機的感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尤其回程時發現胸口太悶  只好解開內衣  瞬間呼吸順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回台灣就網購了孕婦內衣

9/30 第二場媽媽教室-雀巢

         這場有請小兒科醫師來講課
         還滿專業的  吸收很多知識
         重點是~~滿滿的贈品!
         還抽推車,孕婦枕, 老公叫我馬上再報下一場
         (但抽獎真的很難中啊~~~)

9/30  產檢

         還是熟悉的醫生好
         第16週  有點忍不住問了醫生 看得出寶寶性別嗎?
         醫生很保守  看了看   說: 應該可能是男生, 但還不確定

          我默默的喔了一聲
          老公居然因為我"喔"了一聲, 就猜到是跟我做初唐時的性別不同
          神奇老公~ (他說因為我反應淡定)

          總之我跟老公都認為男女都可以  就一起等20週時再確定吧!


每天都要和寶寶說~~我們都很愛你喔!





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參與婦幼展心得-贈品分享(2017/10~2017/12)

2017媽媽教室心得及贈品分享

懷孕的第七個月(25~28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