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的第六個月(21~24週)


11/11 鐵支日

          早上參加生寶臍帶血的媽媽教室
          聽一聽覺得不錯  就簽約了!

          有點突然~~目前為止只聽過尖端, 宣捷, 再來就生寶了
          不過  想想該做的就要做  早點簽也好
          送的簽約禮也不錯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當然媽媽教室本身的課後禮也是很豐富喔!


           下午到另一家診所(徐XX)做高層次
           因為原來醫院(宋OO)的高層次聽說很冷淡
           (尤其是做完初唐超音波篩檢我更是這樣覺得...)

           報到後, 櫃枱小姐說之前有聯絡我都沒接
           他們以為我不會來了.....
           害我嚇到!  後來還是有做到高層次檢查, 只是比預計晚半小時
           可能要把醫生叫回來吧! 也不清楚@@

           詳細心得文再另PO囉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12  結婚週年紀念日

           老公什麼也沒準備!

           只帶我去吃喜宴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11/18   上S-26媽媽教室

            接著去產檢

            每次看著超音波上寶寶又大了些
            又開心又感動   醫生依然很仔細的檢查
            老公每次都很甘願的陪產檢  陪伴我
            覺得很幸福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參與婦幼展心得-贈品分享(2017/10~2017/12)

2017媽媽教室心得及贈品分享

懷孕的第七個月(25~28週)